清盅漱月

落月屋梁,暮云春树。
热爱历史,诸葛亮粉吹,王维佛学十级学者(?),爱元白
i起点,诡秘之主了解一下?

【克莱恩生贺】克莱恩中心向-成为诡秘之主之前

一个迟到的生贺,我不小心忘了今天是小克的生日,于是赶紧补上了。

无CP,有OOC,有私设。

-

祂已经成为“诡秘之主”很多年了。

也许祂自己都已经忘记了,今天是祂的生日。

祂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。

 

祂漫无目的的行走在一片深蓝的海洋中,这片海洋是一个不知名的人的心灵归宿。

不知走了多久,终于出现了一栋房子,房子中坐着一个黑发褐眸的少女,她肤色白皙,脸上满是忧愁和痛苦。

她突然看见了祂,慌忙站了起来,似乎不敢置信的道,“克莱恩?”

祂看着她,只是用疑问的余光打量着她。

她急切道,“我是梅丽莎啊!”

她又道,“你忘记我们了吗,我是,你的妹妹啊!”

妹妹?祂想着这个单词,祂诚实的说,“我不是克莱恩,也没有妹妹,你可以叫我诡秘之主。”

祂思考了一下,又道,“我可以在这里暂住几日吗?”

梅丽莎无精打采的看着祂,“自然可以。”

她还没有放弃,祂想。

 

当祂通过窗子看到浅金色的阳光时,梅丽莎走了过来,她轻声道,“班恩快要回来了,你愿意去做饭吗?”
祂茫然的点了点头,又后知后觉的说,“但我不会做饭,不,我甚至不知道做饭是什么。”

梅丽莎皱眉,“你平时都不吃饭吗?”

祂摇了摇头。

梅丽莎似乎生气了,欲言又止的她拉起了祂的手,“那我教你。”

不久,又一个人走了进来,他身穿亚麻衬衣,留着很短的头发。

顺着自己本能娴熟烧饭的祂感到灵性直觉在提醒着祂梅丽莎的离开,但祂并没有去管。

披着绣花桌布的方桌上端上了一道道的菜肴,煮牛肉,土豆泥,豌豆汤,炖大黄,黑面包上一圈圈雪白的奶油散发出清甜的香气。

坐在椅子上的祂脑海中出现了一块块的记忆碎片,记忆中,容貌清秀,有浓浓书卷气的年青男子和面容严肃,与梅丽莎相似的少女和身穿亚麻衬衣,发际线高而显得老相的男子一起为了年青男子找到工作而庆祝。

不知何时,作为局外人,旁观者的祂好似融入了一幕幕的景象中,冰冷的灵魂慢慢出现了温度,祂——应该说是克莱恩的目光逐渐复杂。

梅丽莎已经泣不成声,班恩的目光也办事关怀,梅丽莎充满希望的道,“你记起来了......是吗,克莱恩。”

他们等待着克莱恩回答。

克莱恩缓缓闭上了双眼,道,“我来迟了。”

 

第二天的清晨,那栋小屋子好似从来都没有出现过,克莱恩左手提着一盏灯,祂左眼带着一片单片眼镜,右手握着一把闪着无数璀璨星光的钥匙。

祂又不知往前走了多久,穿过教堂,穿过酒馆,一间巨大的房子上挂着竖直的招牌,“黑荆棘安保公司”,仿佛在招着手,让克莱恩进来。

克莱恩走了进去,里面有一组古典沙发,软面靠椅和原木色茶几。

以及一张桌子,和一个棕发女孩。

她笑着道,“我是罗珊,你是来找队长的吧,跟我来。”

看着过分热心的罗珊,克莱恩跟着她走了进去。

走廊上,他们遇到一个年青男子,黑发碧眼,有诗人气质,他未穿正装,看起来放浪不羁。

他看到克莱恩后眼神一亮,道,“你好,我是伦纳德.米切尔。”

克莱恩认真道,“你好,伦纳德,我是克莱恩。”

三个人一起往前走,罗珊没有问伦纳德去找“队长”有什么事。

队长悠闲的坐在哪里,他发际线较高,穿着黑色的风衣,纽扣处还有一条金色的表链。

跟他在一起的,还有头发花白,身穿古典黑袍的老者,和一个穿着带兜帽的黑袍,涂抹着蓝色眼影和腮红,有着妖异美感的女子。

他们三人围着一支羽毛笔,看到那支羽毛笔时,又是一片片记忆碎片与灵魂融合在了一起。

是穿着黑色风衣的邓恩曾平静的说过,“我们是守护者,也是一群时刻对抗着危险和疯狂的可怜虫。”

是老尼尔陷入疯狂和痛苦的喃喃自语,“为所欲为,但勿伤害。”

是戴莉艰难的笑着,说,“我不想变成怪物。”

刹那间,克莱恩感觉天旋地转,面前的邓恩,老尼尔,戴莉都已经失去了脸上的表情,仿佛只是一个木偶,伦纳德担忧的说,“克莱恩...”

似乎感受到克莱恩的痛苦,他道,“克莱恩...继续,向前走。”

 

一幢幢建筑化为幻影崩碎,只剩下克莱恩一个人孤独的站在那里。

蓝色的心灵海洋已经是黑色,在克莱恩面前的,只有一条路,站在路上,克莱恩坚定的往前走。

这一路上,祂遇见很多人,看见很多事。

祂看到了写下无数日记的罗塞尔,眺望故乡。

祂看见了右眼带着一片单片眼镜的阿蒙捏了捏眼眶,化为一道光。

祂看见了阿兹克,沉睡棺中。

祂看见红发如火的梅迪奇.艾因霍恩.索伦,脸上裂开两道口子,神色轻蔑。

祂看见容貌俊秀的乌洛琉斯披着银色的长发,背后是吞尾的永恒巨蛇。

祂看见身侧是闪闪发光的宝石的“门”先生伯特利.亚伯拉罕,发出呓语,“不要救我...”

祂看到一袭黑色长裙,以月为枕的黑夜女神,手握镰刀。

祂看见执着羽毛笔的金发神父亚当,书写历史的痕迹。

 

祂也看到了自己,无数自己,温柔的,冷酷的,风趣的,幽默的......

但祂无视一切,继续前行。

——哪怕注定黑暗,祂也会尽己所能,寻找一线曙光。

祂找到了自己。

祂走到了尽头,是光明,然后,身边的一切如同一个梦境,彻底消散。

在源堡中,祂慢慢醒来,左眼上是一片水晶的单片眼镜,右手握着一把闪着璀璨星光的钥匙。

“恭喜你,”祂对自己说,“你终于成为了诡秘之主。”

-

同一时间,梅丽莎对班恩轻声说,“昨天,我梦见了克莱恩。”

班恩怔了怔,扯出了一个笑容,“真巧,我也梦见了他。”

他们一起说,“祝克莱恩生日快乐。”

 

伦纳德在心里对怕列斯说,“老头,我昨天梦见了祂。”

苍老的偷盗者途径天使叹了口气。

在世界各地,无数相同事情也许在发生。

但,都不重要了。

 

站在源堡上俯视下空的克莱恩露出了微笑,然后果断的离开,在此时,祂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,黑夜女神已经等了祂很久了。

末日已至。

 


评论
热度 ( 9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盅漱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